Google

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腾飞的安次,我们的梦想------吴晓蒙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将安次悠久的历史传诵。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将安次深厚的文化发扬。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将安次秀美的风光歌唱。
曾有人给“福”下过这样的定义,说有福是看山,心闲方是福,行善就是福,人生常有小不如意,便是福,而在我看来,今天能站在这说出我对安次的热爱是福。各位领导,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廊坊市第十二中学的吴晓蒙,我今天的演讲题目是《腾飞的安次,我们的梦想》
古老的东方有一座美丽的小城,它的名字叫廊坊。优雅的环境,淳朴的民情孕育了我们青年一代真挚的安次情。在这春风抚柳的季节,在这激情荡漾的年龄,我愿意在这里播下梦想的种子,为安次的腾飞插上一对隐形的翅膀。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生活在蓝天与白云之间,奔跑在绿地与溪流之旁,头顶有鸟儿在唧唧喳喳地歌唱,身旁有蝴蝶伴我飞翔。如今,我可以骄傲的宣布我昔日美好的梦想今天已萦绕在我在耳旁。在安次这片沃土上,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这颗京津走廊的明珠付出全部力量

如果说京津的版图想一艘船,那么,安次的发展就是这船上的帆,安次人民正沐浴在党的关怀下。在新的时期一定会张帆远航,达到繁荣富强的彼岸。新的时期,新的机遇,新的时期,新的挑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安次人民一定会与时俱进,继往开来,在党的十一五春风的轻拂下连创辉煌,在光荣与梦想之间插上一双远航的翅膀。
安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舒适的人居环境就像每个跳动的音符,为华夏儿女谱写下了安次发展的新乐章。在安次这片圣土上,以工业强区,项目壮区,环境兴区为新时期发展战略,在实现跨越发展中,我们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北京申奥成功,天津滨海新区的加速发展,京津冀都市圈区域规划的全面启动以及富士康集团的成功加盟,都必将有助于我们借势而上,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龙抬头,凤回首,水润廊坊景半游”
“绿色安次”的举动,将为全区人民的优美生活环境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那充满文化韵味的东方大学城,历史悠久的文明中华城,还有那其实辉宏的香河第一城以及义和团廊坊大捷纪念馆似乎都在向人们诉说着这座美丽小城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安次人以“淳朴重义,爱国为民,自强不息”为人生的真谛。以重义轻利,谦和礼让,真诚守信为做人的美德。
安次区一定会在新的时代中逐步走向新的辉煌。
而安次的今天有我们站在这充满鲜花的舞台上,我们不会是一只麻雀,只落在树上,我们也不会是一只大雁,只落在云端,我们将会是一只振翅翱翔,向着云霄,向着太阳,执着飞去的雄鹰。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将安次悠久的历史传诵。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将安次深厚的文化发扬。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将安次秀美的风光歌唱。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自强不息的安次精神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播种。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真诚守信的安次美德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成长。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愿我们的安次永创辉煌。

没有评论:

更多相关内容